Jump to navigation
可真够无聊,略微了解了一点,就开始嘲笑了,说什么要4次变轨,才那么点大;又说人家近地轨道可以送150吨,你这个10吨都不到。
这些统统都是扯淡,属于当反对派当惯了的习惯思维,属于逢啥必反,没有理性思考,或者根本没有思考力。有什么好笑的呢?10吨推力就不能放卫星?就不能去月球?一定要搞出1000吨的推力来才行吗?上马路一定要开奔驰宝马777吗?不是。10吨的火箭是不是落后?是。落后就要笑吗?笑神经很发达嘛。我知道真正的富豪看到还在打拼的年轻人都会心生敬意,绝不会去笑话他。你还去笑,很暴发户嘛。这些人啊,这心理很奇怪,自卑得厉害,自己人不努力他要笑,努力他还要笑,就呆在那里,啥也不干最安全。没脑子。
Comments
13条评论
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
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
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
??DZDD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 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 ?
????????????????????????
??????????,??????????,???????????????????.
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
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d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
???????????????????????
?????????-?-??
????????????????????
???
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
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
??????????????
??????
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
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
?????? ??????????
????? ?????????
?????? ?????????
?????????????? ?????????????
Add Comments
TrackBack